中秋連假對外國人來說,真的好無聊,看發文的頻率就知道有多閒了。

沒地方去,沒東西吃,又沒朋友找...

只有四個人的台灣幫(自己取的XD),自己找樂子玩,自立自強。

原本鎖定學校附近的人氣美食店,吃吃辣雞鍋(닭도리탕),喝喝傳統米酒(막걸리),

但人氣實在太旺了,客滿再加上排隊人潮,只好作罷。

晃了一下,最後被人潮吸引,

誤打誤撞進入了全北大附近最奢華(韓國部落客的用詞:luxury)的烤肉店,

算是有做到中秋節要做的事之一了。

DSCF5735.JPG 

四個人花了30000韓圜,我卻完全沒有飽足感,這在台灣應該是吃到飽的價位吧!!

所以去唱歌前又去買了PIZZA當點心,是我最愛的MR. PIZZA

DSCF5741.JPG 

高雄妹帶路,去一間她一個晚上去了兩次的노래방,環境還不錯。

DSCF5738.JPG 

房間很溫馨,但MV是走台灣伴唱機那種local路線

DSCF5752.JPG 

由於我實在還沒習慣韓國KTV會免費送時間的服務,所以就很天真的唱幾小時付幾小時的錢。

一間房間一個小時一萬韓圜,所以我們想唱三個小時當然就付了三萬,

沒想到問我室友後才知道,內行人都是付一萬唱三個小時....

跟1990年的小妹妹唱歌才真的發現我老了,我們那個年代紅的歌他們都沒聽過,

也不過是幾年的差距 哀....

最後由Jessica姐姐唱王傑的"忘了你忘了我"作ending,重點是我竟然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