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之前拜託李老師找語交時,說了"是男生也沒關係"這句話,

老師可能誤以為我只要找男生,就真的安排了男生給我。

在和他見面前一直忐忑,畢竟讀語文系的男生就是脫離不了某些既定印象,

人賤如我,也就一路往那個方向假定,沒有任何期望就沒有失望,反而有點驚喜XD

先說,這篇是要紀錄我在韓國看的第一部電影,所以語交的長相跟個人簡介就略過囉!

 

見了面,吃完飯後,因為是珍貴的禮拜五晚上,早早回家實在太可惜,

所以他就提議去看電影,對還沒在韓國看過電影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合我意的提議。

因為必須在宿舍關門前回家,所以選了馬上開演的電影,是一部動作喜劇片,

連電影名字是啥意思都不知道,就迷迷糊糊的進去看了。

由薛景求(설경구)主演的"해결사",台灣翻成"麻煩終結者",在韓國票房很好。

 麻煩終結者

不知道劇情背景,再加上韓國電影不流行上字幕,所以無法完全理解內容,

而且電影的台詞可能會出現方言,講話速度也很快,我實在是看得一頭霧水。

有些笑點因為聽不懂,所以無法跟著大家一起笑,搞得好像局外人,

但至少有些不是玩文字遊戲的笑點,動作加上我聽得懂的台詞,我也是可以融入的!

真的不得不稱讚這部電影的配角,演技都很驚人,而且角色設定也都很可愛,

因為我聽不懂主要劇情,所以就一直把重點放在武打戲或毫無重點的閒聊場面上。

 

韓國電影院的票價跟台灣差不多,是指跟台北以外的地區差不多,大概台幣230左右,

但片長就有點短,這部片不到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可能是韓國電影初體驗,什麼都感到好奇、新鮮,所以電影好不好看不是重點,

至少這個經驗可以讓我在韓國生活的list中,加上一筆。

 

看完電影回家後才想到,第一次見面就跟人家去看電影,好像太不矜持了吧XD

而且禮拜五晚上的電影院充滿couple,幸好不是看什麼愛情片,不然也太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