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是因為東海的公車很難捉摸才去跟法國人搭訕,跟Gladys同行後公車當然同樣很難掌握,

所以就放棄了在NAVER找到的資料,反正路是長在嘴巴上!(差點打成嘴巴長在路上XD)

問了路人,也把每台公車都招下來問,再加上法國人的金髮魔力,才順利抵達泉谷天然洞窟。

東海的路標很酷炫,基本的韓文、中文及英文外,竟然還有冷門的俄文!!!(小柚那是俄文對吧?!)

DSCF6190.JPG 

泉谷天然洞窟(천곡천연동굴),進大門後請先右轉去買票,2000韓圜。

 DSCF6191.JPG

燦爛的遺產拍攝地,李昇基在這裡幫韓孝珠接水!

DSCF6192.JPG 

進去之後才知道安全帽有多重要,沒戴的話一定會頭破血流。

DSCF6231.JPG 

裡面就是很多鐘乳石跟石筍之類的,回來整理照片時都分不清楚上下,怎麼覺得倒過來放也是對的...

DSCF6219.JPG 

龍窟(용굴),說是龍升天時的模樣,到底是有哪裡像阿?!

DSCF6198.JPG 

一盤雞蛋倒掛的模樣

DSCF6224.JPG 

四天王像,看起來比較像地瓜或菜頭之類的。

DSCF6216.JPG 

 

這個景點很涼爽,而且在黑黑的洞窟裡真的蠻刺激的,還要隨時擔心撞到頭或滑倒,一直前進的很緊張。

而且他們為鐘乳石取的英文名字都很有趣,例如endless love之類的,有想像力還無法看出鐘乳石和名字的關係。

一路上有好笑的名字取悅我們,一直撞到頭也讓我們笑聲不斷,雖然有點陰森但算是蠻有趣的!

Gladys和我逛完後共同的感想就是:幸好我們不是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