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海市區到湫岩海水浴場的公車只有61號,一天七班,

如果沒有精密的行程安排,能搭到真的是算你運氣好!

我運氣很背也很好,很背的剛好錯過公車,很好的搭到便車,

托駕訓班大叔的福,我和Gladys舒服又快速的抵達湫岩海邊!

 

湫岩海水浴場(추암해수욕장)位於京畿道南漢山城(남한산성)的正東方,

當時我不知道南漢山城在哪,所以覺得這塊石頭莫名其妙。

(*南漢山城:地鐵8號線山城站2號出口,轉乘9號座席公車)

DSCF6283.JPG 

湫岩燭臺岩石(추암 촛대바위)位於湫岩海邊,有一個類似望夫崖的傳說,但這個版本是老公等老婆回家,

所以應該叫望妻崖才對,因為它實在也長得不太像燭臺。

DSCF6286.JPG 

我是看了韓國部落客的照片才決定把這裡排進行程,但為什麼我照出來這麼不吸引人...

DSCF6285.JPG 

不知道有幾百年沒照過這種到此一遊的照片了,放上來紀念一下!

 DSCF6288.JPG

看完石頭後肚子餓的程度我已經無法忍受,隨便找了一家吃早午餐。

老闆娘推薦的現撈漁獲,她說是烤魚但明明就是用煎的,怕我們無法吃辣還送了一鍋湯,好好。

Gladys雖然會拿筷子但不太會施力,所以很羨慕我可以準確的夾起魚肉,怎麼說我也練了20幾年!

DSCF6293.JPG

吃飽後幫Gladys問完公車時間,我也準備搭海洋列車去江陵了,

雖然在這裡分開很不捨,但也約好了她回法國前會先來全州一趟,我等你!!!

 

 

打網誌時又翻了一次東海簡介,發現這裡有一個令人熱血奔騰的慶典,

湫岩全國裸體攝影大會(추암전국누드촬영대회),

馬上NAVER到圖片跟大家分享,我都是抱著健康的心態在分享跟欣賞喔XD

湫岩

題外話,在NAVER搜尋的時候,竟然出現一個畫面說因為關鍵字中包含對未成年有害的內容(韓文直譯),

還要通過成年人認證後才會顯示搜尋結果,人家網站分級的很徹底耶!!

 

arrow
arrow

    ichi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