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韓國的飛機雜誌上看到海洋列車(바다열차)後,馬上把它排進必去名單裡,

而這次江原道之旅的行程,大部分也都是為了配合它而安排的。

海洋列車沿著韓國的東海岸,行駛於江陵與三陟之間,所以分類讓我好煩惱...

火車只有三節,其中兩節特室車廂是15000韓圜,最後一節一般車廂是12000韓圜,

還有特別為情侶準備的求婚室,兩個人50000韓圜,一邊看海一邊被求婚好像真的蠻浪漫的齁!

 

湫岩站(추암역)沒有火車站,只有一個露天月台,

所以如果不是在大車站上車的話,一定要事先買票!

DSCF6295.JPG 

火車外觀很海味,而且窗戶很大,方便看海景。

DSCF6325.JPG 

火車內部只有兩排椅子,面向窗外的想法實在是深得我心!

DSCF6301.JPG 

發現湫岩站沒有火車站可以取票時,我還失望了一下,

沒想到帥氣的掌車先生竟然親切的蹲在我身旁遞票給我,貼心大加分啊!

DSCF6302.JPG 

這個觀光列車除了重點是看海之外,還有主持人廣播跟乘客互動,可以點歌、慶祝生日或紀念日之類的。

(這是在祝賀某對夫妻結婚23周年)

DSCF6306.JPG 

沒有海看的時候,就來一個bingo遊戲,就是不讓你閒著!

DSCF6319.JPG 

太晚訂票只能坐在後排,所以照片一直出現前排小女孩在看海景。

DSCF6308.JPG 

坐在火車裡看海景真的是太舒服,不用吹海風、髮質也不會變差,只是票要早一點買,不然只能照到很多人...

DSCF6310.JPG 

到正東津站(전동진역)時又讓我驚喜了,竟然還有下車照相的時間!

當初為了配合海洋列車的路線,沒辦法把正東津排進行程裡還很失望的說,沒想到海洋列車這麼善解人意!

正東津站位於景福宮(光化門)的正東方,是世界上離海最近的火車站。

DSCF6331.JPG 

火車停靠的時間不是很長,所以就在月台上拍了幾張做紀念,下次再來看日出!

DSCF6332.JPG  

抵達江陵前的最後一個海,一直照不出好看的照片,我要考慮來學單眼了!

火車一直在前進,前排小妹也一直在動,真的很難抓timing...

DSCF6343.JPG 

 

 

 

 

就短短兩個小時不到的車程來說,車票真的是有點小貴,但我覺得蠻值得一試!

而且在三天內持車票到江陵(강릉)、東海(동해),以及三陟(삼척)的觀光景點還可以打折,所以其實很划算!

arrow
arrow

    ichi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