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直接送你到Bergama舊城區的似乎就只有Soma seyahat,

其他的客運通常都是把你丟在離市區很遠的New otogar,然後再轉servis或dolmus進市區。

我在Canakkale到處問,最後終於在Truva的辦公室裏面問到,

從Canakkale到Bergama的車程將近五個小時,車資為30TL。

 DSCN0155  

半夢半醒間突然被搖醒,全車只有我要在Bergama下車,所以也沒開進市區就讓我在路邊下車。

走到我都懷疑我下錯站的那麼久,終於看到第一間旅館!!!!!!只要能放下那天殺重的背包,不管一晚多少錢我都要住!!

恰巧就是LP上有推薦的便宜住宿Gobi pension,雖然我是很想去住LP推薦的Top choice:Odyssey guesthouse!

老闆是一個很老的阿公,一晚35TL含早餐廁所共用,整體的感覺很乾淨溫馨就住下囉~重點是我也不想再走了...

DSCN0162  

四月是土耳其的旅遊淡季,所以我常常可以一個人霸佔很大的房間!!!!

土耳其的窗簾都只是裝飾用,毫無遮蔽效果,不要輕易嚐試在房間脫光....

DSCN0157  

阿公通常沒事都會一直在客廳看電視喝茶,客廳也有很多房客留下來的旅遊簡介可以拿。

DSCN0161   

天氣好的話就會在戶外的庭院吃早餐,有一籃麵包和土耳其式早餐Kahvalti。

DSCN0188  

阿公非常親切,但還是有一些小地方讓我覺得他好像不是真親切,但總體而言是一個很好的老闆!

而且他都80幾歲了還很硬朗,精通英法文,每天接待世界各地來的旅客,我老了也想要變成那樣!  

後來出去逛了一下市區後,發現再往前走一點還有更多其他選擇,

然後我原本想住的Odyssey guesthouse超級霹靂無敵遠!!!!!但是離Akropol(衛城,Acropolis)很近就是了...

而且Metro有車直接來Gobi pension載我去izmir,也算是蠻方便囉~

DSCN0280  

Gobi附近有一間餐廳komagene超級霹靂無敵多人在排隊,問了一下在排隊的人,

他們說這間賣的kofte(meat ball)非常極度好吃,害我也很犯賤的跟著排了一下。

DSCN0183  

排著排著實在是又餓又冷,想說隔天早一點來排,就隨便找一間沒人的餐廳先取暖填飽肚子再說。

點了我人生中第一碗Mercimek(lentil soup,扁豆濃湯),冷冷的天來上一碗真好,雖然味道跟想像有落差...

DSCN0185  

另外還點了Bergama kofte!

DSCN0186  

 

 

土耳其人吃飯方式通常都是點一碗湯或是一道菜或是一盤飯,然後免費麵包吃到飽就可以解決一餐,

但本人就是想要喝湯又想要吃飯吃菜吃肉,所以整趟旅程的食費支出不斷爆表.......還有體重......

 

arrow
arrow

    ichi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