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次的旅行除了追隨"兩天一夜"的首爾行外,其他地方真的都是巧合!

在東海一直不斷的出現"燦爛的遺產"的拍攝地,到江陵又不小心去了"宮"的場景,

我真的沒有想要追星的意思阿!!

 

 

清晨的墨湖港(묵호항)超美,烏雲密布的天空,出現一道陽光,像spotlight一樣打在海面上,美死了!

DSCF6267.JPG   

又給我來一連串的階梯!!!!沒吃早餐又沒睡飽,看到它腳都軟了,而且這還只是開始...

DSCF6263.JPG 

"燦爛的遺產"的經典場景,吊橋上肉麻的台詞+鼻子被擠歪的吻!

DSCF6268.JPG 

給吊橋(출렁다리)另一個角度,這裡再強調一次:我不是因為追星才來東海的!!

DSCF6271.JPG 

又爬了好一會才到墨湖燈塔(묵호등대),腳快斷肚子餓扁再加上"施工中"的牌子,真的欲哭無淚阿阿阿!

DSCF6273.JPG 

無法進燈塔只好一直照海景,這張的重點是路燈上東海市的logo,

在韓國旅行時發現,每個城市都有象徵自己特色的logo和slogan,又要再一次讚嘆韓國觀光!

東海市以日出和海邊出名,logo就是海面上升起太陽,slogan玩文字雙關:動(동)트는 동해,破曉的東海。

DSCF6274.JPG 

韓國海港的特色,曬著各種海鮮的乾,伴手禮也多是海鮮乾貨。

 DSCF6277.JPG

 

 

 

雖然沒進到燈塔是遺憾,但至少沒下雨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ichi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